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乌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乌达区创建绿色工业园区示范单位 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1 17:18: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开展2023年度绿色制造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通知〉》(内工信节综字〔202320号)相关要求,加快推进乌达产业园创建全区绿色工业园区示范单位,持续完善绿色制造体系,促推工业实现绿色发展,助力工业领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经区政府同意,现成立乌达区创建绿色工业园区示范单位工作领导小组,具体组成人员如下。

 长:武兵云  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

 张松林  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

   区工信和科技局局长

王继权  区农牧水务局局长

任永昌  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

孟文斌  自然资源分局局长

   乌达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主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乌达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由姜星同志兼任,具体负责以下工作:

1.负责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做好绿色工业园区创建的各项工作。

2.负责制定乌达产业园近期和中长期绿色工业园区创建发展规划并跟进落实。

3.负责指导督促企业在基础设施、管理体系、节能减排、环境治理等方面开展绿色创建工作并取得明显成效。

4.负责落实绿色工业园区创建工作目标责任制,由乌达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按照各部门、各企业的职能分工,对绿色工业园区创建工作进行细化分解,并对各部门、各企业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绩效考核。

今后,除领导小组组长外,其他成员如有变动,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文调整,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备案。

 

 

202331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