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政府公报

乌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乌达区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2 17:20: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区政办字〔202229

 

乌达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乌达区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

领导小组的通知

 

乌兰淖尔镇、各街道办事处,政府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各驻区单位:

为扎实做好乌达区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经区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农业科技园区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长:刘    区政府副区长

副组长:罗    区工信和科技局局长

杨志强  区现代农业发展中心主任

 员:胡天文  区财政局局长

王继权  区农牧水务局局长

任永昌  区生态环境分局局长

刘振宇  区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区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由区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刘振宇同志兼任,负责日常工作和具体协调、组织实施等相关事宜。

二、工作要求

(一)领导小组负责统筹协调农业科技园创建工作拟定项目申报及创建相关方案,明确建设任务、推进建设工作研究解决农业科技园创建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监督检查农业科技园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二)根据工作需要,领导小组会议由组长不定期主持召开,会议议定事项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督办落实。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不刻制印章,因工作需要印发文件由领导小组办公室所设地印章代替。

今后,除领导小组组长外,其他成员如有变动,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行文调整,报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备案。

 

 

20221212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