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民互动 > 人大提案

乌达区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1-16 14:53: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5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曲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工业园区建设职业技能实训基地的建议》已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为提升园区综合服务能力,满足企业员工职业素养和安全技能培训考核需求,乌达区实施乌海市化工园区技能实训基地项目。

一、项目基本情况

该项目由乌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立项,乌达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负责前期手续办理及具体实施工作,2022年12月至2025年3月在乌达产业园内利用既有建筑改造实训中心A座,新建三层建筑作为B座,规划道路及其它辅助设施,总占地面积约5100平方米,总投资约5000万元。项目内容包含危化品工艺实训、化工单元实训、设备维修维护实训、化工自动化控制仪表实训、安全作业操作及化工品管罐安全生产作业实训、安全体验、低压电工作业安全技术实际操作实训、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安全技术实际操作实训、智慧实训基地线上培训管理平台、教室、仿真计算机室、实训楼改造装修12个部分。

二、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情况

一是已办理完成类。该项目已取得项目建议书的批复;可研报告已编制完成;初步设计、实地勘测已完成;已取得项目规划选址意见书;房屋风险性评估检测已完成。二是待审核批复类。林草手续相关资料已提交至市级林草部门待审核;可研批复申请资料已上传至自治区审批平台待审核。三是未办理完成类。现阶段正在开展土地手续组卷工作。

三、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目前,该项目存在投入资金过高、土地手续不全等问题。下一步乌达区将持续推进土地手续办理,寻找新投资方,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分管领导:刘娜仁

联 系 人:姜  星

联系电话:0473—3883021

 

 

 

2023年4月1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