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民互动 > 人大提案

乌达区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8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11-16 14:52: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人民政府关于市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8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刘长锁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产业园企业用水量不足的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近年来,乌达区坚持节水优先,深入“四水四定”原则,多措并举提高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率,不断提升水资源管理精细化水平,解决企业急、盼、难、愁的用水问题。

为了保障产业园2023年生态绿化灌溉工作顺利进行,乌达区已对园区公共区域绿化面积进行了核定,并已对产业园用水水源申请进行了回复。目前,乌达区产业园服务中心正在同乌达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协调供水事宜。


下一步,乌达区将持续优化为企服务,积极解决企业用水相关问题,做好绿化节水宣传,营造“节约用水、科学用水”的社会风尚。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请继续提出宝贵意见!

 

分管领导:刘  勐

联 系 人:王继权

联系电话:0473—3666622

 

 

2023年4月13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