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解读

【新闻发布会】:《乌海市促进可降解材料产业发展条例》9月1日正式施行!

发布时间:2023-09-02 15:59: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日,我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就《乌海市促进可降解材料产业发展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相关情况进行解读。

图片

发布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对《条例》有关情况进行了解读,市发改委主要负责人就法规的贯彻实施进行了表态发言。

图片

据悉,《条例》于今年9月1日正式施行。《条例》全文共19条,聚焦我市建设煤基生物可降解材料基地的现实需求,规定了许多具有针对性、适用性、可操作性的制度措施,是市人大常委会深入落实市委工作部署,通过地方立法促进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该《条例》的出台对于我市高质高效落实好“五大任务”、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国家级煤基生物可降解材料基地,推动产业转型和城市转型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