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解读

媒体解读:晒成绩 看谋划 | 局长请“亮宝”:访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振国

发布时间:2023-03-05 10:20: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以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为统领,不断深入推进模范自治区建设,引导各族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访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张振国


乌达发布
,赞38
图片
图片
2022年乌达区民委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践行“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核心理念,广泛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累计创建各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48家,模范个人141人。
2023年以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为统领全面推动民委工作。认真贯彻《乌达区落实“五大任务”担当作为工作推进实施方案》,制定《乌达区推进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2023年重点任务清单》全面落实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结合民族团结进步“八进”工作,扎实开展“一周两月”活动,发挥好 “主阵地、主渠道”作用。深挖我区嵌入式生活亮点,结合矿区文化、黄河文化,讲好万人夺煤大会战等民族团结乌达好故事。努力营造全社会参与的浓厚氛围,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引导各族群众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