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解读

媒体解读:晒成绩 看谋划 | 局长请“亮宝”:访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荣伟

发布时间:2023-03-13 11:15: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卫生健康事业,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提高群众健康生活品质,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访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荣伟


乌达发布
,赞49
图片

2022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下,我区的疫情防控工作成绩斐然。疫情规模有效控制,防控政策科学精准,以较小的代价取得了最大的防控成果。医疗救治工作效果明显,疫情进入新阶段后,医疗救治资源准备充分,医务人员始终坚守,重症患者得到及时救治。深入推广三明医改,组建全新的党政班子,深入推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实施药品耗材带量采购。深入推进健康乌达建设,健康素养水平稳步提升,高于自治区平均水平。

2023年,我委将紧紧围绕市卫健委关于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出台的“1+9”政策体系,以加强党的建设引领卫生健康事业,持续提升疫情监测与风险研判能力,推动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提高群众健康生活品质,助力我区居民健康素养显著提升,健康乌达建设达到较高水平,以实际行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积极贡献卫生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