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政策解读

媒体解读:晒成绩 看谋划 | 局长请“亮宝”:访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杨兵

发布时间:2023-03-15 16:46: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访区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兵


乌达发布
,赞143
图片
图片
2022年,乌达区应急管理局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以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护航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紧紧围绕年度工作任务和目标考核要求,扎实推进“学习型、法治型、制度型、创新型”机关建设、全面开展“安全生产三年行动”等各项工作。全年共排查出一般安全隐患1453项,整改完成1453项,整改率100%;下达行政执法文书2200余份,立案68起,收缴罚款400余万元。在此基础上,已连续6年在乌海市安全生产考核工作中取得第一名。
2023年,我们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关于“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建立大安全大应急框架”,在危化领域整治上出实招,全面启动审计+服务+执法模式,紧盯重点关键环节,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及使用专项检查工作。推行企业全生命周期管理。抓好安全专项整治、做好隐患闭环管理、抓实安全教育培训、加强监管队伍建设、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图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