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疫情防控

截至9月24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发布时间:2022-09-25 15:58: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4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31例,均在赤峰市(红山区1例、松山区13例、翁牛特旗1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4例,其中赤峰市44例(红山区3例、松山区23例、翁牛特旗18例)、巴彦淖尔市2例(均在临河区)、阿拉善盟8例(额济纳旗1例、策克口岸7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由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截至9月24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198例,其中呼伦贝尔市3例(均在满洲里市)、赤峰市193例(红山区4例、松山区91例、翁牛特旗93例、阿鲁科尔沁旗5例)、锡林郭勒盟1例(在二连浩特市)、阿拉善盟1例(在额济纳旗),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4例,其中赤峰市193例(红山区5例、松山区67例、翁牛特旗121例)、巴彦淖尔市3例(均在临河区)、阿拉善盟8例(额济纳旗3例,策克口岸5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例,无症状感染者4例,在呼和浩特市。以上人员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都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信息来源: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