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在乌达,办事“无忧”

发布时间:2023-05-21 16:05: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群众办事更省心

企业办事更顺心

政务服务更贴心

5月18日

“乌海·无忧办”正式上线啦!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乌海·无忧办”政务服务品牌的影响力,乌达区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紧扣市场主体关切,聚焦群众所盼所需,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知晓率,全力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


图片


  2023年,乌达区将完成全区所有部门的政务服务事项优化工作,最大限度简化办事环节、精简办事要件、压缩办事时限,努力实现更多政务服务事项“不出门”“线上办”“一网办”。深入推行“一窗办”服务,推动综合窗口受理改革向镇(街道)和村(社区)便民服务中心(站)延伸,深入推行“一窗办”服务,全面打造“4+1”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动态调整帮办代办事项清单,为辖区需要帮助的特殊群体,提供优质帮办代办陪同办的“帮代办”服务。继续推行周六“延时办”,其他时段“预约办”服务,切实解决群众“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问题,最大程度满足企业群众办事服务需求,全力打响“乌海·无忧办”政务服务品牌。


  【媒体解读】:在乌达,办事“无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