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自治区媒体报道乌达丨区长服务日:送服务上门,为企业跑腿

发布时间:2023-03-09 09:16:5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图片

近日,乌海市乌达区副区长刘娜仁带领乌达区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前往乌达产业园,与君正、宜化、东源等20多家企业现场座谈,面对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特别是企业用工需求,根据企业实际,现场制定了招聘方案和岗位清单,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问题。

图片

这是乌达区变企业上门求助为政府主动入企服务的一个生动缩影。去年以来,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乌达区充分践行“店小二”服务精神,将“区长接待日”提档升级为“区长服务日”,由区政府领导带队,企业包联单位及涉企服务相关职能部门常态化主动走进企业,俯身倾听和躬身解决。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当即交办有关部门,形成解决方案后限时解决,并进行跟踪督办,定期反馈,从实从细破除企业难题。

在这过程中,乌达区还多渠道收集企业诉求,公布网站、电子邮箱、微信服务小程序,建立企业服务微信群,打造“四个一”(一个网站、一个邮箱、一个微信群、一个小程序)的政企沟通服务平台。切实以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成长,助推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