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入企回访,促温暖 乌达区水务集团获好评

发布时间:2023-03-06 09:20: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近日,乌达区水务集团公司对园区企业用户开展回访工作。

图片
据记者了解此次回访采取实地走访、电话问卷调查方式进行,主要对水质水压、水费缴纳及服务满意度等进行回访调查,及时了解用水过程中的难点、堵点。实地走访及电话回访企业30余家,用户表示办理用水报装业务,通水快、效率高,及时上门服务,切实感受到了保姆式服务。
图片
通过回访机制,使供水公司与用户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有效倾听了用户的心声,及时解决了用户关心的问题。
下一步,乌达区水务集团也将继续把用户回访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走近用户、创新工作方法、完善工作机制,持续优化用水报装流程、提升供水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园区企业用户满意度和获得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