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 立足企业服务 乌达产业园企业服务大厅受到多方关注 增强“打造利企服务阵地”信心

发布时间:2023-03-07 10:30:54   作者:产业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产业园企业服务大厅自2月2日试运营以来,受到多方关注,先后有市、区两级媒体前来采访报道,同时受到央媒关注转发,为进一步公开服务大厅办事流程、办理事项以及整体运行情况,于2月22日,配合区融媒体中心召开服务大厅试运行新闻发布会,同时就社会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通过媒体介入宣传,近期,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前来大厅咨询办理业务,业务量逐步上升,大厅工作人员也干劲十足,不断提升和优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围绕实际运行中产生的问题,大厅工作人员不断调整工作流程,服务范畴,例如,简化申办人员接办流程、增加可办理事项、对管理制度细化等,真正打造出为企业办实事的前沿阵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