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速看!市级媒体高度关注乌达这场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10:18: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月22日,乌达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企业服务大厅试运行新闻发布会召开。

图片
发布会上,乌达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企业服务大厅帮办代办业务进行了介绍,并就社会关心、关注的问题回答了新闻媒体记者提问。

据了解,乌达产业园企业服务大厅为乌海三区首个在产业园内设立服务企业的帮办代办机构。帮办代办服务实行专人跟踪负责制,一个投资项目指定一名专人全程跟踪负责,按照接待、受理、流转、审批、办结、存档的流程操作实施,着力解决企业“办事找不到门、不了解审批流程、对接困难、路程远、耗时长”等问题,由“企业跑”转变为“政府跑”,为企业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图片

目前,企业服务大厅处于试运行阶段,在做好已公布代办帮办业务的同时也受理其他业务,根据申办人的请求,具体分析给予协调帮助,解决问题,让每个申办人都能得到满意的答复。

图片

下一步,乌达区将始终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项目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突破口,把企业服务大厅打造成为最便捷的服务阵地,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实打实的工作实绩拿出来,将“便捷、高效、利企、便民”作为责任目标,全面多元化打造优质政务服务环境,让企业办事更容易、更便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