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乌达产业园精准服务为企解忧

发布时间:2023-02-22 15:48:49   作者:产业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自2月2日以来,乌海高新区乌达产业园企业服务大厅开始试运营。乌达产业园以实现“问题难题一地解、办事审批不出园”为目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整合枢纽资源、创新服务方式,在产业园内设立了服务企业的帮办代办机构。

   企业服务大厅是乌达产业园创新服务的一个生动体现。旨在以企业问题诉求为导向,推动服务方式从“走访式”向“响应式”转变,让为企服务更精准、更高效。目前,服务大厅运转有序,已围绕项目前期手续帮办、产业工人住房保障等方面办结业务10余项。

   下一步,产业园将继续围绕为企服务的枢纽定位,进一步优化服务范畴。搭建好相关职能部门同企业的连心桥,不断探索机制创新,精准对接要素平台,有效整合服务资源,以实际举措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铺路架桥,努力让企业家在本地区安心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