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全力做好春节前期间及假日市场安全和疫情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6 11:59:05   作者: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关于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假日市场工作的通知》,切实做好春节期间文化市场秩序整治工作,1月16日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乌海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乌达大队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综合执法组对乌达区7家网吧、1家KTV、1家游戏厅进行全方面安全检查,重点对各商户的安全制度、应急预案等制度建立情况、安全警示标识是否规范、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日常安全管理和安全巡查工作是否到位、互联网系统是否存在违禁内容。同时按照《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方案》,检查顾客佩戴口罩、场所消毒消杀工作是否落实。

检查组要求商户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加强场所安全消防工作,坚决遏制安全事故隐患发生,依法依规经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相关规定和要求,尽快完成问题整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平安有序的文旅市场环境。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进一步严抓严管维护市场秩序,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力度,高效统筹安全和疫情防控消费促进,着力优化文旅市场营商环境。

image.pn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