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乌达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 深入推动焕新提质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2-12-09 11:20:40   作者:产业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产业园在焕新提质工程实施前,园区整体面貌灰头土脸、道路两侧脏黑,园内道路狭窄存在不同程度的破损,影响道路承载能力,为深入贯彻《乌海市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21年—2023年)》围绕生态环境综合治理“七治”工作任务,切实履行生态环境治理责任,深入开展焕新提质工作,以绿化、美化、亮化、硬化为具体举措,着力打造环境美、生态优、产业壮的现代化产业园,转变园区环境面貌,通过创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提高招商引资吸引力。

园区企业充分发挥共建责任,对厂区周边及园区公共区域分片包干,为建设美丽产业园形成联动,推进“四化”工程持续深入。打造园区道路交叉口景观点,对道路两侧实施平整绿化,并种植地被、绿篱等植被确保无裸露地表,对园区化工路完成翻新拓宽改造工程提升交通承载力。

下一步计划对中成路、连心路实施翻新改造硬化工程,完成化工路3公里道路两侧区域土地平整工作,确保2023年化工路绿化工程顺利实施。同时督促企业按要求制定焕新提质一企一策实施方案,充分发挥产业园焕新提质工作领导小组作用,推动产业园“焕新提质”工作有序开展,对产业园“焕新提质”实施进展、工作质量进行全过程、不间断督促和调度,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协调解决,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