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乌达产业园:为企业发展提供更贴心服务 打造更舒心环境

发布时间:2022-09-14 11:48:09   作者:产业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达产业园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和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措施,立足企业需求,不断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竭诚为企业提供更贴心的服务,打造更舒心的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乌海市兰亚工有限责任公司,乌达热力有限公司蒸汽运营部的工作人员正企业负责人了解近期蒸汽的温度、压力等情况。据兰亚化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3月份,公司通过乌达产业园实施的蒸汽管网四期工程接入了新蒸汽管网,稳定生产有了更加可靠的保障。

 工业蒸汽是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动力来源,堪称工业发展的“血脉”。目前,乌达产业园蒸汽管网四期工程已为联群化工、江正化工等多家企业供汽。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能力,今年乌达产业园还投入30多万元在园区建设了“帮你办”服务大厅,将通过帮办代办、一网通办等服务为企业项目落地、建设提供全过程、全周期、全天候服务,让企业不出园区即可完成相关业务办理。按照“产业园为主导、园区企业为主体”的思路,今年乌达产业园还开展了园区环境面貌提升工程,通过美化、亮化、绿化、硬化着力改善园区环境,积极塑造干净整洁、管理有序的园区形象,为企业长远发展打造更舒心的发展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