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

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乌达区经济高质量 发展——推进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

发布时间:2023-07-05 16:14:11   作者:产业园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良好的营商环境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推动经济高 质量发展,不仅需要持续改善基础设施等“硬环境”,更需要深 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在“软环境”上实现新的突破。 乌达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举行召开 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会议。在会议上,强调企业的“主人翁”意 识,提升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支持乌达区当地建设。同时,消防、 监管、工商局等各部门,多举措优化涉企服务,对于企业登记注 册等方面,线上线下均可办理,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半天即可办 理完成,全程提供服务,促进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最后优惠支 持政策的推送、解读、宣传等工作,确保政策理解不走偏、执行不走样、效果不打折,充分激发市场主体创新创业、加快发展的 活力,努力营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


【媒体解读】:乌达区:提升产业“硬实力” 促进区域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