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积极推进文旅项目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8-25 00:00:00   作者:wdqwltj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五大任务”相关工作安排部署,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积极推进重点文旅项目“沙枣树下”建设。

沙枣树下农旅项目位于乌兰淖尔镇,总投资3000万元,工程总占地面积为800亩,项目建设内容包括花卉园、萌宠动物园、无动力游乐园、曼谷芭提雅风情园、研学基地以及民宿、采摘园等。

该项目目前已进入工程收尾阶段。萌宠乐园已引进羊驼、梅花鹿、孔雀、香猪、狐狸等20余种;花卉园月季已全部种植完毕并摆放花卉盆栽近两万盆;烧烤露营场地已搭建完成,设有大锅灶区、商品售卖区,以满足游客餐饮需求;无动力游乐场正在进行搭建,娱乐项目涵盖过山车、卡丁车等多项网红娱乐项目,让儿童在游乐中体验和学习自然,在探索中激发创造力、想象力和合作能力,获得综合能力的全面提升。该项目预计7月中旬投入运营。

沙枣树下项目打造以亲子农文旅为主线,集农业、文旅、研学等项目业态为一体的农文旅项目。开启了乌达区“新游乐”体验模式,进一步提升了乌达区亲子旅游娱乐项目的核心竞争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