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乌达区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暨第六届农民丰收节机车巡游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9-25 00:00:00   作者:wdqwhlytj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20日,由乌达区委宣传部、机关工委、乌兰淖尔镇、文化旅游体育局、农牧水务局、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等部门联合举办的乌达区沙漠葡萄酒文化旅游节暨第六届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沙行悟语越野车巡游活动,在乌兰淖尔镇再次启动。此次越野车巡游活动是我市“观长河落日,品红色温柔”主题系列活动之一,是政府向多元方向转变的创新之举。

巡游队伍由35辆越野车组成,自沙行悟语(越野巷)南侧出发,依次途经环湖路、滨湖路转盘、巴音赛大街(铁桥上坡)、怡泽园大酒店十字路口、维邦公园(新达)十字路口、苏三路(西)、神华大道、滨湖路、乌兰淖尔镇t字路口,最终返回沙行悟语越野基地。此次巡游活动,进一步展示乌达区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和美丽乡村高品质建设成果,大大提升了沙漠越野的知名度,促进沙漠越野走进大众视野,同时也成为我区特色文化品牌和文旅活动新ip,进一步推动我区文旅产业发展新升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