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文明旅游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5-19 17:15:12   作者: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文明旅游,是提升城市文明创建水平的重要举措,为了更好的履职尽责,展示乌达旅游的良好形象,推动文旅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在此我谨代表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向全国旅游从业人员、广大游客和社会各界发出如下倡议:

一、做文明游览的行动者。广大游客请自觉遵守《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做到爱护公共环境,维护公共秩序、公共卫生,有序排队,自觉做到文明、有序、礼让,展现文明姿态。

二、做文明服务的践行者。全区旅游行业应坚持“游客为本,诚信经营”的理念,文明经营、诚信服务,杜绝出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行为;规范管理行为,提升服务水平,增强公共服务能力,共同维护乌达区旅游市场秩序。

三、做文明出游的维护者。树立旅游观念,践行绿色行为,珍惜青山绿水,爱护环境卫生;遵法规,守秩序,让我们的旅程多一程绿色,多一分文明,多一分安全。

美景供人欣赏,美德让人敬仰!让我们携手同行,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展文明风采,树文明形象,创文明城市,享文明旅游!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