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积极开展2023年文化旅游商品传承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22 16:50:58   作者: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关于2023年文化旅游商品传承创新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各项要求,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高度重视,积极鼓励并组织吉奥尼酒庄申报葡萄酒文创商品开发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申报材料已上报至市文体旅游广电局。

吉奥尼葡萄酒文创商品开发项目通过深度发掘乌海沙漠葡萄酒文化内涵,让美酒与文化充分碰撞,做到葡萄酒文化价值的持续深化与延伸。通过开发拟人化IP葡萄娃娃卡通玩偶,肆喜礼盒等文化旅游创意商品、打造葡萄酒文创商品设计体验区,为游客提供葡萄酒瓶绘画、葡萄酒瓶面塑浮雕、葡萄酒木塞工艺品制作等独具特色的文化体验,形成更加完整、竞争力较强的旅游产品系列,将葡萄酒庄建设成为独具特色的旅游景区。

    下一步,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将切实做好助企纾困工作,充分发挥文化旅游商品传承创新专项资金的支持引导作用,扶持文化旅游商品实体店、文化旅游创意商品开发项目建设,不断激发调动文创企业开发新产品的积极性和创造力。

3.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