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我们的节日·元宵节

发布时间:2022-02-15 10:47:34   作者:苑惠荔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今天是农历正月十五

元宵节
在这传统佳节之际
乌达区开展了各式各样的庆祝活动
共迎团圆佳节

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群众文艺汇演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现场让大家感受到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内涵,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丰富机关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乌达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总工会、区图书馆开展了以“启航新征程,欢乐庆元宵”干部职工猜谜活动,共同欢度元宵佳节。

图片


图片




  乌海市文联、乌达区文联、乌达区先锋社区联合举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暨乌达区文联“戏曲进万家”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文艺工作者们表演了二人台、小品、快板、戏曲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他们满怀激情,载歌载舞,不仅拉近了社区与群众的距离,还让社区居民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图片


图片


图片

滨海街道街道办事处开展闹元宵活动。


图片


图片

新达街道办事处爱民佳苑带领孩子做灯笼欢度元宵。


图片


图片

新达街道办事处颐景佳苑举办开心猜灯谜活动。


图片


图片

巴音赛街道办事处幸福社区开展浓浓邻里情,欢乐庆元宵活动。


图片


图片

三道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乐享冬奥,喜迎元宵”趣味运动会。

图片
元宵节又称“上元节”,是一个蓄满念想的日子,也意味着“年”要结束了,热闹非凡又要归于平静了,让我们带着希望与梦想,在新的一年奋发向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