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乌达区文旅体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及旅游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2 09:11:56   作者: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乌达区文明旅游志愿服务队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5月17日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在乌海湖一号码头参加举办了以“家乡美,内蒙古人游内蒙古”为主题,“中国旅游日”宣传活动,并且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及旅游安全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期间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折页、文明旅游理性消费折页等宣传品300余份向过往游客讲解文明旅游知识,倡导旅游企业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提高游客文明素质,引导游客文明出行、安全旅游、理性消费。

 图片2.png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宣传了文明旅游,也提升了志愿者自身素质,受到游客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文明旅游的重要性,使游客在游览美好山水的同时,规范自身行为,从而成为文明旅游的支持者和执行者。(李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