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乌达区第三届“五.一”采摘游园节活动 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0-05-11 16:18: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旅游局1.png

为更好地促进乌达区旅游产业发展,提高乌海市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知名度,让广大市民体验到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的美食,美景,美物。劳动节小长假期间,由乌达区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乌兰淖尔镇政府、乌海市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乌达区扶贫开发办公室主办,乌海市奥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乌海市绿农永胜农民专业合作、乌海市润泰新能源科技公司社协办,内蒙古墨辰旅游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乌达区第三届“五.一”采摘游园节活动在乌海市绿色生态农业产业园开幕。

旅游局2.png

结合目前疫情防控要求,改变了往年“五一”采摘节线下举办的活动方式,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采取网络启动的方式,网上售卖0.1元优惠卷,达到分流人群的效果,市民线下采摘凭优惠卷可享受优惠价格。

旅游局3.png

据统计,五一小长假期间,农业园区共接待市民 1万余人,同比减少9%,三家农业企业累计收入达33万元,同比增加1%。此次采摘游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农增收,采摘体验还带动了我区旅游产业发展。(李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