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休闲旅游

大漠玩都·乌兰淖尔第三届冰雪旅游节暨冬捕节新闻发布会在首府呼和浩特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06 10:58: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大漠玩都·乌兰淖尔第三届冰雪旅游节暨

冬捕节新闻发布会在首府呼和浩特举行

 

冬0.png 

2019122日,大漠玩都·乌兰淖尔第三届冰雪旅游节暨冬捕节新闻发布会在首府呼和浩特举行。

冬1.png

乌兰淖尔湖位于乌海市乌达区,依托乌海湖118平方公里的水域面积,仰望雄浑壮阔的甘德尔山,簇拥浩瀚的乌兰布和沙漠。“来沙漠看海,到湖城赏雪”成为乌兰淖尔冬季独有的魅力写照,大漠玩都·乌兰淖尔第三届冰雪旅游节暨冬捕节的举办,将在内蒙古西部地区上演一场美轮美奂的冰雪盛宴。

近年来,乌海市乌达区积极贯彻“文旅+”发展战略,着眼于全域旅游、四季旅游发展理念,高品质规划旅游发展定位,高标准完善旅游支撑要素,高起点打造特色文旅品牌,高规格举办大型活动赛事,旅游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势头。


冬2.png

本次活动以“相约乌兰淖尔,激情冰雪盛会”为主题,将于20191228日盛大开幕,为期40余天。活动组织了冰雪艺术观赏季、冰雪音乐节、冰上龙舟赛等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还邀请了呼斯楞、斯琴格日勒等明星阵容加入,在乌兰淖尔湖上演一场盛大的冰雪盛宴;同时,将邀请150余名专业冰雕师,现场打造40余座冰雕、雪雕作品;还会在乌兰淖尔湖撒下千米大网,让游客现场观看活鱼出冰的壮观景象,体验观冬捕、抢头鱼、打雪仗、赏雪景、观雪雕等一系列独具北国风情的活动。

发布会上,还介绍了乌兰淖尔湖田园综合体规划,未来,乌兰淖尔湖将依托自身优势,将农业、文化与休闲旅游结合起来,建设形成“一镇一园四区”的总体平面布局。

此次新闻发布会,共有来自自治区及周边盟市的30余家媒体和20余家旅行社参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