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文化教育

文化教育

                         发布时间:2023-10-11 9:27

   

   活力校园 “足”够精彩

——2023-2024年度乌达区“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圆满收官

 

1010日下午,2023-2024年度乌达区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圆满收官。组委会相关领导出席了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图片1.png图片2.png

绿茵场上,比赛精彩纷呈,足球小将们个个英姿飒爽、舍我其谁,密切配合、团结协作,以多样的技术和多变的战术,上演着“速度与激情”,进行着技术、战术、身体、心理等要素的综合对抗和全面较量,既展现了校园足球的竞技水平和同学们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展示了我区素质教育成果。

图片3.png图片4.png

本次比赛设有小学男子A组、B组,小学女子组,初中男女组共5个组别17支参赛队伍共计26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赛程3天,共计26场。最终决出男女各组别的冠亚季军。

图片5.png

胜负皆精彩,过程即收获。今后,乌达区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办好校园足球联赛,让更多青少年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

 拟稿人:赵  敏   

                                    审稿人:杨春燕

联系方式:3666697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