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 招商引资项目

签约信息

发布时间:2022-12-09 16:45:55   作者:乌达区商务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在第六届丝博会产业合作推介会上签约393亿元814日,我和草原有个约定陕蒙两省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产业合作推介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自治区主席王莉霞,陕西省省长赵一德出席会议并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虎,副区长武兵云出席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我区总投资393亿的乌达产业园颗粒硅及配套下游产业一体化项目签约落地该项目由协鑫集团有限公司和内蒙古东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合作,建设年产20万吨颗粒硅、30万吨纳米硅、10GW单晶电池组件(包括10GW拉晶及10GW切片项目)以及2GW光伏电站项目。该项目的引进将推动我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耦合发展,为我区构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进一步践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能源转型样板和新能源示范基地提供产业支撑。

下一步,乌达区将继续聚焦新能源、新材料两大产业建设,开展全产业链统筹布局,吸引和集聚上下游企业组团投资、集群发展,推动企业串珠成链,加快构建高端高质高效、集聚集群集约、专业专注专长的产业生态循环体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