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度乌达区农牧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拟引进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23-05-24 11:09:39   作者:乌达区农牧水务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按照《2023年度乌达区农牧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简章》规定,现对经过体检、考察程序的拟引进人员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年5月24日—2023年5月30日。

单位和个人可通过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我们将对反映问题者和所反映的问题严格保密。

受理时间: 上午9:00—12:00

         下午15:00— 18:00

受理电话:0473-3024075

特此公示。  

 

附件:2023年度乌达区农牧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拟引进人员名单

 



乌达区农牧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

 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24日        




       2023年乌达区农牧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引进人员名单

序号

姓名

身份证号

引进岗位

1

王雪初

150304********2525

乌达区畜牧兽医

中心-专业技术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