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3年度乌达区农牧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体检及考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2 18:09:03   作者:乌达区畜牧兽医中心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度乌达区农牧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面试工作已结束,面试成绩及总成绩已公示,最终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现将体检、考察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3年5月17日,早晨8:00。

二、体检地点

乌达区人民医院二楼体检科。参加体检考生须于早晨8点前到达乌达区人民医院二楼体检科处扫码缴费,之后进行现场查验,查验通过后在工作人员监督下完成体检。

三、体检费用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男性及未婚女性470元、已婚女性500元,由本人自理。复检费用另行确定。

四、体检要求

体检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体检,体检前应仔细阅读《体检须知》(附件2),体检时请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原件、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一张、黑色碳素笔。

无正当理由以及未征得同意延期或调整时间体检的考生,未按规定时间体检视为自动弃权。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其考察资格并进行递补。请进入体检范围的应聘人员保持通信畅通,以便及时联络。

 

咨询电话:0473-3024075          

监督电话: 0473-3666503

 

 附件:2023年度乌达区农牧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体检公告.docx(附件1:2023年度乌达区农牧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引进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附件2:体检须知) 

 

 

 

乌达区农牧水务局所属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

 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5月1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