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图片新闻

延文龙调研基层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3-07-28 09:32: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16日,区委书记延文龙调研基层治理工作。区领导田永祥、牛建华、徐奕书一同调研。

图片



延文龙一行先后前往巴音赛街道办事处、梁家沟街道办事处、新达街道办事处、交警大队和巴音赛街派出所,详细了解红色物业、人口精细管理、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居民自治和矛盾纠纷调解等工作,现场解决问题,并就如何在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趋势下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提出具体要求。

图片



延文龙说,要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探索创新党建引领物业管理新模式,不断提升物业服务质量标准化、规范化水平,打造党组织放心、社区信任、群众满意的社区物业,用“红色物业”小切口书写基层治理大文章。要加强深入思考,在人口精准化、精细化、网格化管理上下功夫,及时更新流动人口档案,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问需于民,按照有用尽用、实用可用和市场化理念,为群众提供更多的活动和互动的空间,吸引各类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基层治理,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融入民生实事,精准实施共享花园、集中充电、社区办校等一批受益面广、贴近生活的惠民小项目,既做到“雪中送炭”,又做到“锦上添花”,还让群众知道“惠从何来”,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以数字化智能化手段破解基层治理难题,打破信息壁垒,实现资源共享、数据共享、多方共用,让基层治理更加便捷高效,做到有事必应、无事不扰。要创新体制机制,尊重基层首创,把老百姓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标准,让大家各显其能,探索总结推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有效模式,全力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媒体解读】: “声”入基层!把总书记的关怀嘱托送到咱乌达百姓心坎儿上⑥


【媒体解读】: “声”入基层!把总书记的关怀嘱托送到咱乌达百姓心坎儿上⑤


【媒体解读】: “声”入基层!把总书记的关怀嘱托送到咱乌达百姓心坎儿上④


【媒体解读】: “声”入基层!把总书记的关怀嘱托送到咱乌达百姓心坎儿上③


【媒体解读】: “声”入基层!把总书记的关怀嘱托送到咱乌达百姓心坎儿上②


【媒体解读】: “声”入基层!把总书记的关怀嘱托送到咱乌达百姓心坎儿上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