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魅力乌达 > 发展乌达 > 深化改革

乌达区“多措并举”推动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不断深入

发布时间:2019-01-22 11:30: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多措并举”推动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不断深入

 

今年以来,乌达区以推进城市科学化管理为目标,以城市执法体制改革为抓手,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城市精细化、科学化管理水平。一是建机制。为落实精细化管理责任,建立高位协调的运行机制,于201811月成立城市管理委员会,建立牵头部门负责,相关部门配合的权责一致、规范有序、互相协调、运行高效的协同联动机制,合力完成精细化管理各项目标。二是细管理。鉴定外地城市管理先进经验,试点运行片长制管理模式,按照网格划分管片,明确网格区域、具体街路、商业网点和片长、副片长信息,并在辖区内各醒目位置树立公示牌,做好城市管理和社会治理热点、难点问题统筹协调解决,确保区域间有序协作,形成合力,实现精细化管理落实落细、常态长效。三是强职能。向镇、各街道办事处派驻9支城管执法队伍,170余执法人员,为基层增添一支可指挥的城管执法力量,融合街道、社区分级网格,明确“定人定岗定区域”机制,做到即时发现、即时响应、即时处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