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双公示

2023年乌达区民政局“双随机、一公开” 抽查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29 10:31:40   作者:乌达区民政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3年乌达区民政局"双随机、一公开"抽查结果公示

根据《乌达区"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报告制度》乌达区民政局在24家社会组织中进行了"双随机"抽查。2023年3月28日完成第一季度抽查工作,抽查结果公示如下:

一、公示名单

序号

单位

检查内容

检查结果



1



乌海市乌达区北岸雅墅幼儿园

有无独立的办公场所;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及相关证(照)是否悬挂在办公场所;是否按照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登记事项及章程核准、内部管理制度、党组织建设、人员聘用等情况;资金来源和使用以及财务状况是否规范,是否符合民间非营利会计制度。



合格




2




乌海市乌达区鼎奇幼儿园

有无独立的办公场所;社会组织法人登记证及相关证(照)是否悬挂在办公场所;是否按照业务范围开展活动;登记事项及章程核准、内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党组织、人员聘用等情况;资金来源和使用以及财务状况是否规范,是否符合民间非营利会计制度。




合格

二、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20个工作日(2023年3月28日--2023年4月25日)。

三、受理方式

单位和个人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他有关线索。我们将对反映问题者和所反映的问题严格保密。


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受理电话:0473-3666818 (乌达区民政局)


特此公告



乌达区民政局

2023年3月28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