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区内要闻

全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基地建设暨《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教材推广使用工作会议召开 胡达古拉讲话 奇巴图出席

发布时间:2024-04-12 09:40: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内蒙古日报   浏览次数:

4月11日,全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暨《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教材推广使用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出席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奇巴图出席。

胡达古拉说,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统领,切实增强做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工作的紧迫感使命感责任感,推进研究基地提质扩容增效,建好管好用好教育实践基地,做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教材推广使用工作,在全面贯彻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工作主线上走在前、作表率。

会上,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和内蒙古展览馆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