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听心声,解难题 | 刘虎调研企业生产运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31 17:10: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31日,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刘虎到阳光炭素、源宏、美方、三强洗煤厂、国泰恒兴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下一步发展规划、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区领导徐斌、武兵云一同调研。

刘虎说,各相关部门切实履行职责,深入企业摸实情、出实招、解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真正与企业并肩作战、攻坚克难,助力企业增资扩产提档升级,为企业加速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组织保障。企业精准主动适应新常态,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扩大产能,积极开拓市场,在品牌和技术创新上下功夫,培育自主创新能力,进一步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