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延文龙到区信访接待大厅接待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3-02-28 17:22: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区委书记延文龙到区信访接待大厅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信访人诉求,现场协调解决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区领导赵海波参加。

延文龙说,信访工作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是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的重要渠道。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带着责任和感情认真做好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让群众带着信任来,带着满意走。持续攻坚化解历史遗留积案,以事实为依据、法律为准绳,综合施策、积极探索多元化解路径,合情合理合法解决好群众诉求,推动“案结事了”。落实好领导包案、接访下访、值班值守等各项制度,不断完善信访矛盾排查化解机制,注重关口前移,畅通诉求渠道,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防范在源头,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