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今日乌达

乌达区召开安全生产第十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17:35:18   作者:乌达区政府办公室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7日, 乌达区召开区政府2018年第十次安委会工作例会暨第五次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例会,会上传达了《马学军同志在全区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立即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8月份全区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总体情况和自治区驻地巡查问题整改情况,并对国庆期间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线;聚焦狠抓风险隐患,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整改巡查反馈意见;严格应急值守和执法监察,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要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狠抓食品药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同时强化措施,坚决打好非洲猪瘟狙击战。

    区政府区长、各副区长及区安委会、食药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邀请东源科技、宜化化工等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参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