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机关简介 > 机构职能

乌达区巴音赛街道办事处机关简介

发布时间:2024-02-29 15:36:30   作者:申思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海市乌达区巴音赛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是乌达区委、区人民政府派出机构,为正科级。

一、主要职责:

(一)党政综合办公室:负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日常运转和综合协调工作;承担人大办公室工作;负责党工委、办事处决策的督促检查工作;负责人事和财务等工作。

(二)基层党的建设办公室:负责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群团工作;负责宣传、意识形态、文化体育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负责统一战线、民族宗教等工作。

(三)社会事务办公室:负责民政、卫生、教育、科技、残联、统计、劳动就业、社会保障、计划生育、社会团体等社会事务性工作。

(四)城市管理办公室:负责辖区内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小区物业、公共设施管理等工作;负责街道组织实施的建设工程的预算等工作;负责辖区内防汛抗旱工作;负责乡村振兴战略有关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负责扶贫开发工作;负责产业规划发展工作;负责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负责生态环境等工作;综合协调公共卫生、动物防疫和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等相关工作;协助做好辖区内的城镇建设规划、公共服务设施规划和辖区内工程项目竣工验收、小区规划验收等工作;协助开展市场监督、环境保护、老旧小区整治、保障性住房管理等工作。

(五)平安建设办公室:负责应急管理、信访维稳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负责推进街道法制建设工作;负责网格化工作。

   二、机构设置

  乌达区巴音赛街道办事处下设3个社区,为巴音赛街道办事处幸福社区、巴音赛街道办事处团结社区、巴音赛街道办事处先锋社区

   

办公地址:乌达区巴音赛街道办事处(巴音赛东街54号)

邮政编码:016040

联系方式:0473-3016459

办公时间:9:00-12:00  15:00-18:00(周一到周五,法定节假日除外)

负责人姓名:王改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