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共法律服务

品牌示范助调解

发布时间:2024-03-18 15:57: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司法局从狠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及时发放“以案定补”补贴、重视人民调解员经验交流分享三个方面,努力打造品牌化、专业化的人民调解员队伍,成立个人人民调解工作室,提升人民调解效率。近日,乌海市司法局举办人民调解委员会个人调解工作室授牌仪式,乌达区有四家个人调解工作室被授牌,分别是张伟调解工作室、老付调解工作室、“尚哥”说理调解工作室、老何调解工作室。

        个人调解工作室的调解员们以服务群众、化解矛盾为己任,以耐心倾听、热心帮扶、诚心待人为工作理念,化解了各类矛盾纠纷,赢得了双方当事人的满意,受到上级领导的赞扬,在群众中享有较高威信。  

        我局将持续加强指导管理,充分发挥个人调解工作室的品牌示范作用,以点带面,不断激发全区人民调解员工作热情,打造基层人民调解大格局,积极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推动平安乌达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