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魅力乌达 > 发展乌达 > 发展进展

乌达区以项目储备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4-09 16:16:32   作者:乌达区发改委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乌达区发改委根据自治区、市发改委关于储备“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文件要求,积极做好“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储备工作。

目前,已录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十四五”重点项目共计127项,总投资834.4亿元,属“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30项,总投资297.1亿元,其中: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3项,均为2020年区级重点建设项目,涉及总投资约5亿元,建成后有利于推动我区电商、物流产业的多样化发展;高端装备制造产业1项,涉及总投资7000万元,正在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建成后能够拓展园区规模和功能,提升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新材料产业14项,涉及总投资179.6亿元;生物产业6项,涉及总投资45.1亿元;节能环保产业6项,涉及总投资66.7亿元。

后期我委会加紧项目储备,特别是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的储备工作会深入开展,加快手续办理,做好项目调度,争取更多好的项目入库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