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时间:2024-04-10 18:02:22   作者:住建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自觉做到执行纪律无条件,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3月22日下午,乌达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

活动中,按照主题党日活动规定环节动作,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组织党员主动交纳党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中国共产党领导内蒙古革命斗争史志图》等内容,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深入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

1.png

参观以“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开篇,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为主线,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乌海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通过发人深省的案例、声泪俱下的忏悔,让全体党员深刻意识到腐败行为对社会、对组织、对家庭、对个人所造成的严重危害,深切地感受到知法守法、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和违法违纪后果的严重性,才能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2.png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和表率者,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