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滨海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 “添青春色彩 展文明风尚”主题墙绘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11:07: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滨海街道团工委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开展“添青春色彩 展文明风尚”主题墙绘活动志愿服务活动。

一墙一风景,一巷一主题。在专业工作者的指导下,大家分组协作,默契配合,潜心创作。弯腰、抬臂、起手、落笔、上色,画笔在光影间跳跃,绘出城市的美丽风景线,原本光秃秃的墙壁被穿上了“新衣”,文明新风扑面而来。

image.png

此次改造的文化墙彩绘图案征集并采纳了小区居民的意见,将志愿服务、尊重职业、保护环境等主题教育内容用五彩斑斓的笔墨绘在墙上,向市民展现了积极向上的文明理念和文明新风尚。

 image.png

通过活动,提高了青少年的动手绘画能力,引导青少年主动美化周围环境,传播了文明城市理念,倡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主动践行文明行为,小区居民对社区的参与感和融入度也由此获得了提升,小区的居民生活散发出新光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