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6·5”世界环境日丨守护绿水青山 护航生态环境

发布时间:2023-06-06 16:12:32   作者:乌达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不移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升全社会共同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意识。2023年6月5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干部职工与乌兰淖尔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退役军人志愿者等,前往富民社区开展“环境保护日”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与退役士兵志愿者们戴着手套、垃圾袋等劳动工具,对沿河道路及黄河岸边群众、游客、钓鱼爱好者遗留洒落的塑料制品及生活垃圾认真进行清理。与此同时,志愿者们对岸边的群众、游客、钓鱼爱好者进行了环境保护的思想动员并得到了积极响应,经过共同努力和辛勤劳动,河边的垃圾已被清扫一空,看着干净的河水,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展现了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的品质和广大退役军人的文明形象,发挥了退役军人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倡导人们从点滴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从自身做起。同时,呼吁广大群众、游客及钓鱼爱好者:关心、关注、爱护环境,守护好乌达绿水青山,保护好乌达绿色家园,共同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发展理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