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新达街道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 创建工作宣传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17:27:15   作者:新达街道办事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7日,新达街道组织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两委、网格员在爱民佳苑社区四楼召开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动员工作部署会议。

图片 1.png

会议传达了乌达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宣传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对街道印发《新达街道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进行详细解读,对今后为期三个月的宣传活动具体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图片 2.png

会议指出今年是为期三年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创建收官之年,我们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志在必夺,不容有失,坚决打赢试点验收收官战。

会议强调,一是街道、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凝心聚力开展工作,将上级的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二是注意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宣传实效,深刻把握新形势、新要求,开拓创新,努力提升宣传工作质量,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三是围绕工作要求,细化具体措施,抓好贯彻落实,有序推进工作,确保任务如期完成。

 图片 3.png

会议要求街道及社区按照《新达街道办事处创建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主题宣传活动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实施,多措并举落实,务求取得实效,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全面提升群众的参与度、知晓度、满意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