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集思广益 群策群力 科学规划,建设惠民道路

发布时间:2023-03-20 15:54:45   作者:住建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乌达区交通局组织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农牧水务局、能源局、产业园综合服务中心、乌海市自然资源局乌达分局和协鑫集团、设计院等企业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根据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达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调整(初稿)及新规划五虎山大街设计图纸进行实地勘察,并征求各单位意见。

1.jpg

2.jpg

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对照道路设计图纸实地勘察了现场,听取了设计院设计人员讲解设计图纸,并和设计人员交换了意见。

新规划五虎山大街是沟通五虎山矿区、园区和乌达区居民区的重要通道,服务矿区、园区企业工人上下班,缩短了上下班的时间,是构建乌达区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幸福通道。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