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实地踏看 规划建设 推进道路规划设计更加贴心

发布时间:2023-03-20 15:36:47   作者:住建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8日上午,乌达区交通局组织设计院相关负责人根据乌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乌达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调整(初稿)及新规划五虎山大街设计图纸进行实地勘察。

交通局局长王荣韬和设计院相关负责人等一行人对照道路设计图纸全程勘察了现场,设计院相关负责人对设计图纸进行了解释,王荣韬对设计图纸提出了意见。

王荣韬强调,一是要根据实际地理情况,合理规划路线,主动考虑群众需求,解决人民群众上下班通行难问题。二是要积极考虑道路安全问题,提前谋划,理清“人、车、路、环境”四者的关系,做好道路排水工程,促进道路交通安全本质向好。三是要提高站位,跟上乌达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尽快修建好道路,服务好矿区企业、群众。

1.jpg

2.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