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区统计局对部分入库企业开展数据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16:13: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摸清2022年年度贸易统计数据和2023年月度统计数据的填报实际情况,及时梳理存在问题,按照区统计局的工作部署安排,3月15日至3月16日,区统计局贸易专业对2023年部分新入库企业进行了贸易年报数据和月度数据进行实地核查工作。

在实地核查中,专业人员先后核查了企业的利润表、增值税申报表等各项相关数据,每到一处,专业人员都耐心向企业说明核查工作的目的和要求,并就年报数据填报情况进行细致核实,查阅财务报表、统计台账、个税申报平台等,对数据的关联性和真实性进行核查对比,同时积极解答企业提出的统计业务问题,听取意见及建议。

通过此次核查,进一步规范了企业统计基础工作,提高数据质量,完善统计数据核查机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