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统计局认真做好一季度农业报表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5 11:27: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2023年一季度农业季报工作,确保农业工作有序开展,乌达区统计局高度重视、提早安排、全面部署。

  一是认真学习,确保报表制度理解到位。认真学习报表制度,将学习落实到社区统计员一级,及时掌握,并结合农业统计调查工作的实际,积极制定有效的工作措施,高质量做好农业基层报表。

  二是强化指导,确保基层基础牢靠。加强与镇(街道)统计员的沟通联系,了解基层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答疑解惑,做好指导工作,夯实基层工作基础,保障源头数据真实可靠。

  三是严格审核,确保基层数据质量。针对一季度实际情况,加强对数据处理各个环节的审核,对于数据波动较大的指标进行逐一排查,确保原始数据质量;及时做好审核反馈,利用平台及时审核、反馈核实,确保数据质量。 

撰稿人:胡 蕾

审核人:李 静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