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 乌海市人民政府

首页> 首页 > 部门动态

乌达区人民政府组织召开区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15:10:39   作者:乌达区文化旅游体育局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923区委副书记、区长刘虎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乌海湖智慧健康谷项目有关宜。区领导赵海波、葛逸飞,区住建局、农牧水务局、自然资源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内蒙古乌兰淖尔湖田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北京泛华集团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内蒙古乌兰淖尔湖田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关于乌海湖智慧健康谷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区领导及有关参会部门围绕项目存在的调整用地规划、配套基础设施等问题分别发言,提出划定用地范围、调整用地性质等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立足实际,科学摆布。企业要根据乌海湖智慧健康谷项目整体规划方案和内蒙古自治区国土空间规划方案,合理安排配套项目建设顺序,加快推进土地组卷报批工作,切实抓好项目建设。二是加强配合共同推进。相关责任单位要积极与上级部门进行沟通对接,深入了解项目支撑政策依据,争取上级部门的理解和支持。坚持“店小二”的服务精神,围绕乌海湖智慧健康谷配套项目建设顺序,确立项目周边水、电、气等基础设施配套顺序,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力争使乌海湖智慧健康谷项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返回顶部